Tuesday, March 30, 2010

姓名的奥秘《中国汉字姓名学》

现在社会上流传有许多门派的姓名学,有五格、八字、六爻等等,本人都十分精通,并有深入的研究,04年接触了马瑞成老师和刘卫老师的姓名学,使我对姓名学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。也就是说真正的姓名学,应该是从汉字本身入手,从表达姓名的汉字中去提取人一生的吉凶信息。

本人经过这几年的潜心研究和大量实践,在刘卫老师天机姓名学的起发下,形成了自己一套独具特色的汉字姓名学。也就是说,真正的姓名学,就是汉字结构学。人的名字,就相当人的第二八字,在你四柱中能提取的吉凶信息,在名字中都能提取出来,而且是有过之而无不及。其实名字对人的影响远远大于八字对人的影响。一个人的八字只有极少数人知道,而一个人的名字,却被其人众多的亲朋好友,无数次的书写和称喂。

本人经过众多朋友和易友的鼓励和支持,决定公开传授《汉字姓名学》,把我这几年在姓名学领域里,所学、所悟的,绝技绝窍,全部传授出来,绝不保守,使每一个学习者都能真实地学到真东西,保证成为姓名预测中的领头羊。

《汉字姓名学》是我在数十年易学领域中得到的精华之一,亦是相当拿手的一个绝活,在实战预测中会轻而一举的让求测者心服口服!称赞不已!这也是《汉字姓名学》最有魅力的一个地方。

《汉字姓名学》其特点是:一、预测的速度极快!姓名拿过来随口即断。二、对预测的事情细腻到家,无论大事、小事、或生活中的琐事,在《汉字姓名学》那时很容易的断出的。《汉字姓名学》的确是很神奇的在这里就不过多介绍了,易友们可以在免费电话中即可体会出《汉字姓名学》的神奇之处!

八卦预测

八卦预测包含的内容很广,而单用八卦中的,任意一个卦,给人作详细预测的人却很少。我把这种八卦预测称作;单卦预测。
其实你只要纯熟的掌握了:单卦预测,不论你在学任何一门预测方法,都会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。简单的一个卦相,会神奇的让你测出许许多多的事。河南焦作一个男子,让我给他测婚,我问他今年多大,他告知我今年32岁,我就用2转换成兑卦,把他从恋爱至今的婚姻历程讲的一清二楚,令他咄咄称奇。你在把卦相和数字、干支、方位结合在一起,那就会断的更加精彩。在别的预测方法中,能测出来的事,在单卦预测中都能测出来。它还有其独特的优点,就是快速、准确。就是这个速度,别的预测方法是无法比拟的。

以下是本次面授班传授内容
一、从名字中断性格,1,外在的性格,2,内心的性情,3性情中好的一面,4性情中坏的一面。

二、从名字中断病,1、从名字中断你一生中最严重的病,2、从名字断你那年容易生病,3、从名字中断你得病的身体部位4、从名字中断你身体那个系统弱,容易生病5、到那个方向去求医,找姓什么叫什么的医生好。

三、名字中断工作,1从名字中断从事什么行业,2从名字中断从事什么行业最理想,3从名字中断和领导的关系好坏,工资多少?工作轻重?本人能力和学识,是否胜任工作。4从名字中如何指导自己去求职。

四、从名字中断财运,1从名字中断一生财运大小,2从名字中断何年得财、何年破财、何年耗财、3从名字中断,和什么人合作得财、干什么行业发财,反之从名字中断,和什么人合作赔钱,干什么行业无财、

五、从名字中断婚姻,1从名字中断争吵型的婚姻,2离异型的婚姻,3丧偶型的婚姻,4冷战型的婚姻,5同床异梦型的婚姻6一方付出爱很多,一方付出爱很少甚至一点爱都不付出的婚姻,5从名字中断配偶的长相、性情、爱好、能力、身体、高矮,6从名字中断那年恋爱结婚。 字串5

六、从名字中断情人,1何年何月会有情人,2情人的长相、性情、健康、穷富、学识、能力。3和爱人关系的远近好坏。
七、从姓名中断官运官灾,1断何年何月升官,2断从什么年龄段升官,3从名字中断官灾。

八、从名字中断学业,1学习好坏,那年学习好、那年学习不好、2从名字中断学历高低,3从名字中断学校新旧好坏,4从名字中断什么学校适合自己求学。5从名字中断教室那个方位更适合自已求学。

九、从名字中断意外伤灾,1手术、2车祸、3外伤 字串7

十、人名与地名的关系,通过人名和地名,得知出行吉凶,人名和城市名,断在此城市的吉凶祸福。

十一、从名字中断六亲、1与父母的缘分、2父母的运气和健康、3妻子的美丑、贫富、贵贱、4名字与子女的属相。

十二、从名字中断大运、流年、流月、流日。

十三、名字与属相、出生年、岁数的巧妙运用,断成败、隐私、合作运气、应期。 字串1

十四、从名字中断天气、1出生时的天气、2结婚时的天气。

十五、从名字中断长相、肤色、身条。

十六、从名字中断风水、1阳宅的室外环境,2室外吉凶物、3室内布局好坏、4床的吉凶、5从名字中断流年风水、解析告凶祸福。

十七、六神在名字中的断事技巧。

十八、名字与交际:1从名字中看应交什么样的朋友、2什么样的爱人、3什么样的情人、4什么样的下属、5什么样的领导、6什么样的合作伙伴。 字串1

十九、笔名、化名、艺名与事业。

二十、宠物名与主人的运气和健康。

二十一、企业名称对企业的影响1,市场定位。2,企业高层领导之间的关系。3,中下层领导及员工的好坏和性别。4,经济效益的好坏。5,新产品的开发。6,产品销路。7,企业形象,文化。8,企业各部门的协调关系。9,企业人材的录取及合理运用。10,财物管理。11,商标的设计。12,企业总体环境的布局。
字串3

二十二、店面名称,1,顾客的多少,远近,方向,档次。2,商品类别,档次数量。3,流年货物的类别和销售。4,经济益的好坏。等……

在一个人的名字中能预测到这么多的事,也许大家会有质疑!“怀疑“是人,生来就带的一种天性!没关系,真金不怕火练,本次为了让广大易友学到真东西,特意开通了全国免费预测电话,全国的广大易友可以在电话中获的实证!
学习班事宜:全部课程3—4天授完,统一学费2800元。
报名费200元,在参加面授时报名费将从面授学费中扣出)。面授班面授过程全部由赵宝祥老师亲自传授,保证学员全部学会。
授课特点:巧妙的思维,突出现场实战。当场预测时给会使人目瞪口呆!
本次面授班所传内容均系秘传,凡参加学习者,不得外传,不准录音、摄相,否则,请不要参加本面授班学习。
授课地点:详细咨询——可播打免费预测电话
函授班事宜:本次函授费用1000元,包括《汉字姓名学》教材一套,随时负责答疑!


报名汇款地址:天津市东丽区华明镇贯庄 邮编:300300
收款人:赵宝祥
农行卡号:95599 8002 01555 68114 开户名:赵宝祥
意想不到的收货
今年的四月十日,我到山东腾州去学奇门,真没想到奇门没学会,倒叫我认识了一个奇人:赵宝祥:赵老师。并学会了他的:汉字姓名学:说来也巧,在第三天学习的晚上,刘老师说让赵老师给大家讲讲姓名学,赵老师走上讲台,语出惊人。他说:我讲姓名学不讲理沦,只讲实战技巧,让大家一听就会:“吹牛”,我心想,有那么简单一听就会。他又说;实战吗,咱就当场断,现在叫两个学员上来,把名子字写上来,我给大家边讲,边断,一个湖北的男学员把他的名字;汤健;写了上去,他又叫我,让我把名字也写上,他说;男女名字的看法不一样,在这里,我把这两个人的名字讲完了,大家对汉字姓名学,就有一个大概的了解了。咱先看;汤健;这个名字,汤是姓,健是名,该怎样下手看那?大家都知道,看八字,要先看日干,日干代表自己,看名字也一样,要在整个名字中,要先找出那一点是代表自己的,抓住了主要的,别的就都好办了。这就叫找太极点,汤健这个名字的太极点是‘火’他的姓克他,这个人从小就很听父母的话,父母很关心他,希望他成材,他现在是个医生,也算成材了。汤医生,你96年拜了个名师,使你的医术有了一次质的飞跃,就是到现在,您的医术还是在那个水平上,没有太大的进步。你三岁生了一场病,发高烧,你还有一条腿,先天就不好,用力就疼。你对你老婆很好,你老婆心里很爱你,但表面上,老是和你过不去,对不对汤大夫?对完全正确。汤医生兴奋的站起来回答。

他接着又讲我的名字,我只在白板上写了一个芝字。他指着我说;这位老师的名字太极点为水,她很聪明,胆子小,从小就很跳皮,喜动不喜静,情感丰富,喜欢浪漫的事请,情绪不稳定,喜怒无常,身体的柔韧度很好,是作运动员的好料子,(我以前就是个运动员)但是她爱头疼,你婚姻不好,你很爱你老公,但你老公不爱你。并且你们现在己分居。

天那!他把我说的太对了,百分之百正确,我被他的预测深深地震动了。这汉字姓名学太神了。从腾州回来后,我几乎每日都回味着赵老师课上讲的话。一天下午,我遇上我一个多年末见的同学,她说她老公病了,我说,你老公叫什么名字?她说叫:刚:我好象一下来了灵感,按赵老师教的原理说;你老公病在胸部,不是肺,就是心脏?他以前很胖,块头大,现在很瘦了,对不对?我的同学惊讶的看着我说:你说的全对,你怎么知道的?全对!我的吗呀!我兴奋的简直要发疯了。我马上给赵老师打电话,报告我的成绩,并要求跟他学:汉字姓名学;赵老师也很惊讶我的悟性,他同意教我,今年的六月二十三日我有幸参加了赵老师的第一届:汉字姓名学面授班,正试成为了他的学生,此次学习回来,真使我大开了眼界,通过这次跟赵老师学姓名学,回家后有了很大的进步,也可以说是一次飞跃。因为我没学过姓名学没有基础,但这次我懂得了很多知识,真是感觉收益非浅。

我前几天去外地,有幸认识一个老师,当时和这位老师聊的挺投机,就顺便给她测了个名字,没想到真的好准哦~ 她又顺手写出,她老公的名字;某景瑞,我看了眼就说:“你好福气呀,他对你挺好,家庭很和睦,他是当官的,也就是领导当头的吧?”她回答是!是某研究所的所长。“你老公是个红脸汉子,头发有点自来圈,下巴挺丰满,肚子有点大,是翘屁股,肠胃不好,他呼吸系统也不好,好象有东西堵在嗓子里是不是?”回答,是呀!你说的很准确!我说:“你家门厅里有棵挺高大的花是不是?”她用惊奇的眼神看着我回答是呀!就冲着家的门口呢。我给他她说:“把花拿掉,换成个鱼缸养鱼吧,在你老公名字里看你头部有过伤,你妇科也不好,你老公火太旺,,你家养鱼是不错的,要用水来缓解才行,这样不就流畅起来了吗!这位老师高兴的说: “好!我回家赶紧处理就是!”

过了多半个月,我给这位老师打电话详细问下她家的最近的情况。这个老师接起了电话说:我说你把家中的花盆拿掉了吗?她说你那天说了我就回家般到阳台上去了,你老公嗓子有什么变化没有,还那样感觉的堵吗?,我听见里面和他老公的对话,我听见说嗓子没什么呀,挺好的,我听了好高兴我说这样我就放心了,我和这位老师又聊了几句,她说刚和老公吵架了把她气哭了,我说你在家没养鱼吗,你老公火气太旺,你家养鱼真是不错的,能缓解火气旺,对你来说也就温柔了,孩子也听话!我还有几个例子就不多说了,总之这次学习归表,更使我姓名预测的技能,有了极大的提高,在这里我不说漂亮话,只是讲一点自己的感处,学赵老师的汉字姓名学,定有收获,必成姓名学的高手。我把我的电话告诉大家我们共同交流。——笔名:泉城子易(电话— 13854133259)

易为媒---广交友
光阴飞逝,日月如梭,转眼我与师兄赵宝祥相识己有三个年头。每次想起与赵师兄在一起的情景,都会使我思绪万千,心潮澎湃。

我与赵师兄相识于廊坊,师兄看上去四十多发,中等身材,性格豪爽,交谈中得知师兄出生于天津一知识分子家庭,受父辈古文化熏陶,自幼对易术、玄学倍感兴趣,在选修经济管理专业时,就将古代思维与现代科技有机地结合在一起,创立了独特的赵氏企划预测数理模型,后来又广泛涉猎姓名学,把各种关于姓名的学说做了深入的研究,特别是接触到马瑞成老师和刘卫老师的姓名学后,独劈溪径,形成了自己一套完整的“汉字姓名学”这套姓名学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姓名学,就象赵师兄自己说的那样“汉字是姓名的唯一表达方式,姓名学其实就是汉字结构学,……只有从表达名字的汉字中去提取信息,才是名符其实的姓名学”师兄还把汉字姓名学和其它姓名学的区别,讲得十分透彻和精辟,他说:“每一个汉字,都不代表一种五行,都是多种五行的集合体” 多么精妙的论诉,每一个汉字其实就是一座信息库,只按部首的一种五行是无法打开库门的,只有把一个汉字当作多种五行生、克、泄、耗的表演舞台,才能真正打开这座信息库的大门,让你揭示出一个人一生的兴衰与成败。

在廊坊我还亲眼目睹了赵师兄的预测表演,一个学员把妻子的名字写给师兄,让师兄给看看他妻子有什么病。师兄看了一眼学员写的‘霞’字张口就说:“你老婆有妇科病,子宫有肌瘤,乳房有增生,而且是两边乳房全有,还爱头疼,胃也不好” 那个学员被师兄精彩的预测惊得目瞪口呆,兴奋的大叫,告诉众人他老婆因为子宫长瘤,己把子宫切除了,两侧乳房都有增生,正在治疗,经常头疼,胃一直不好。师兄不单单只讲了讲结果,还把原理一一细说给我们。我们大家都被师兄的水平深深的拆服。今年的七月十八日,我跑到天津参加了赵师兄的:第二届汉字姓名面授班。系统的学习了汉字姓名学,使我获益多多,终身受用。

易无止境,赵师兄把弘扬民族文化,造福人类当成了自已不懈的追求,在学中用,在用时宣传,时刻注意规范着自已的一言一行,并影响着帮助着其他易友,共同进步,共同提高,能结识赵师兄,是我学易路上的一大幸事。——笔名:泉城一杰—王东(电话—13396402111)
以下为九部全国免费预测电话 字串3

赵宝祥老师咨询预测电话:022—24891517(请在每天早上10点至晚上10播打)
赵宝祥老师咨询预测电话:013820189338(每天早上10点接听至开机晚10点关机)
赵宝祥老师咨询预测电话:013920818091(每晚日晚8点至9点接听)
泉城一杰(王东老师)费预测电话:013396402111(每晚星期二、四、六日晚8点至9点接听)
东北(王立军老师)免费预测电话:013843032008(每晚星期二、四、六日晚8点至9点接听)
河北(孟庆春老师)费预测电话:0314——2651586(每晚星期二、四、六日晚8点至9点接听)
济南泉城(石小姐)免费预测电话:013854133259(每晚星期一、三、五日晚8点至9点接听)
山东蓬莱(任小姐)免费预测电话:15953575781(每晚星期一、三、五日晚8点至9点接听)
东北(邓卜华老师)免费预测电话:013846818004(每晚星期一、三、五日晚8点至9点接听) 字串5

本次易刊发行50000份数量比以前较多,所以预想到播打免费预测电话的易友也会相当多,又怕象以前一样易友总是遇到占线打不通而烦恼……故今特此开通9部免费预测电话为您热情服务。 字串9

易缘——佩服

2006年春节刚过冬天走了,春的脚步近了。几番绵绵的细雨,洗去了冬天的沉重,一切都像刚睡醒的样子,欣欣然张开了眼。经过雨水的滋润,各种花草树木把大自然装饰一新。尽管微风里还搀杂着丝丝寒意,但隐约,清新,舒爽的感觉与春天新鲜的泥土芳香混融在了一起。感觉真的很舒服!象往常一样有人打电话来了,
喂您好是于老师吗?是啊!我们已经到军粮城了还应该怎么走呢?哦!您先等一下吧,我这就出去接您。 字串4

这是昨天预定好要到我这里选几套关于奇门方面的资料的天津易友。他就是赵宝祥老师!这也是我与赵老师的出次见面,赵老师今年四十多岁,五短身材,(注:五短身材虽不入格,但没有破相,此点指作形象比喻!)北人南相,眉居额中,(入格)浓而清爽(入格),寿毫见出(入格),形重而神有余(入格)。十足一付大富大贵的相貌,而且很有修养,借眉毛之力晚运必将名扬天下。同时让我眼前一亮。暗暗称奇!

客气之余方知赵老师喜欢研究奇门遁甲、姓名及八卦学。刚到家正好遇到我的哥哥也进屋,我很想知道这位赵老师到底有多大能耐!于是便要求这位老师当场给我的哥哥预测。哥哥的姓名是“刘志健” 其实赵老师早就看透我的意思,还真不含糊,二话没说就在两秒钟后开口即断,你今年事业受阻,没破财就好事,你是个生意人,作的行业于火有关,应该是个开饮食行业的。在2002年5月份你赚过一笔大钱,在二十万元左右,但从此以后至今也没赚到超过五万元的生意,你家房后面是一个倒垃圾的地方,只要你将垃圾清除掉,财运会立即好转的。另外你的肠胃不好,拉肚子是经常事,而且眼睛总会感到很干燥,你的老婆身材很胖,但很贤惠。是个贤妻良母。你平时爱穿浅白颜色的衣服,你以后必须注意这一点,把这毛病改过来,改成喜欢穿深黑色的衣服这样对你的运气会非常好的,还有你现在家里睡觉是盖的被子也是浅颜色的,我建议你也将其改为深颜色的为好!……

真的不敢相信一个姓名真的能预测出来怎么多的事情来,而且预测的是那么快、那么详细!其实以前我对姓名学是怀有持怀疑态度的,经过这次亲眼目睹,我对姓名学的看法完全的扭转过来了!而且他这个朋友我也交定了……

据我所知,赵老师在1988接触易学,跟李涵辰学过八字,亦同山东藤州的刘卫学过姓名学。接触易学已有近20年的历程,期间博览大量易学资料,几乎谁的东西他都看过,那一门、那一派他都会知其一、二。将书中有用的东西留下,在将不重要的东西撤除,(这就叫会看书,这也是他最聪明的地方。)然后集百家之法容于自身,创造出自己一套崭新的理论及相当灵活的思维方式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